如何玩:
每个对话框 (对话) 具有不同的主题。
对话框中将一一播放每个场景的对话,之后暂停。可以使用暂停按钮停止,然后使用播放按钮继续。
除了听对话,你可以将鼠标移至图片,将显示出图片的名称。点击此处,可听到这个词的发音。
学习到什么:
学生可以学习在日常生活中使用的模型句子。在该对话框中的句子,大多数使用简单的短语,可根据上下文更改。
从活动中获得最有效的学习:将完整的对话,从开始到结束做完。重复你听见的话,注意是哪一个人在说话。
团体活动:
从网页打印出页面,让学生表演对话。
汉语 | Transliteration | Hindi | Transliteration | |||
城市之旅 | ||||||
一个学生描述城市之旅。 | ||||||
![]() | 喂,赵士南,你在假期准备做什么? | wei, zhao shi nan, ni zai jia qi zhun bei zuo shen me? | ||||
![]() | 我准备去杭州去看看我的奶奶。 | wo zhun bei qu huang zhou kan kan wo de nai nai. | ||||
![]() | 你在那里做什么? | ni zai na li zuo shen me ? | ||||
![]() | 我可能花一天游西湖。 | wo ke neng hua yi tian you xi hu. | ||||
![]() | 一整天? | yi zhen gtian? | ||||
![]() | 当然,那里有很多值得看的地方。 | dang ran, na li you hen duo zhi de kan de di fang. | ||||
![]() | 我很喜欢灵隐寺。 | wo hen xi huan lin yin si. | ||||
![]() | 我也会去那里。 | wo ye hui qu na li. | ||||
![]() | 他们有很不错的风景, | ta men you hen bu cuo de feng jing. | ||||
![]() | 有名的小吃, | you ming de xiao chi | ||||
![]() | 名胜古迹。 | mingsheng gu ji. | ||||
![]() | 听起来好象花费很贵。 | ting qi lai hao xiang hua fei hen gui. | ||||
![]() | 也不全是,我会和我的奶奶住在一起。 | ye bu quan shi, wo hui he wo de nai ani zhu zai yi qi. | ||||
![]() | 但是,食物肯定很贵的。 | dan shi, shi wu ken ding hen gui. | ||||
![]() | 那里有很多不贵的好餐馆. | na li you hen duo bu gui de hao can guan. | ||||
![]() | 听起来很不错! | ting qi lai hen bu cuo. | ||||
![]() | 那你为什么不和我一起去? | na ni wei shen me bu he wo yi qi qu? | ||||
![]() | 我知道我的奶奶不会介意的。 | wo zhi dao wo de nai dai bu hui jie yi de. |